現在的極端氣候真的很嚇人,淹水情況也真的很嚇人,我的鐵齒媽媽一直覺得那種一年可能用不到一次的東西不需要浪費錢,因為早在一年前搬到桃園第一次遇到過淹水,我就推薦媽媽趕快裝防水閘門,我的國小同學現在在高高順這家工廠上班,當時他看到桃園淹水的新聞時,就趕緊關心我淹水狀況,也順便推薦他們自家的產品防水閘門,雖然當時有請他們的丈量人員來丈量,但是鐵齒(小氣)媽媽看到了金額覺得太高,而且丈量完地形後,就沒再淹過水了!我的鐵齒媽媽就抱著僥倖的心理,拖過了一年的時間也相安無事,直到今年的暑假,又遇上了急暴雨讓家裡再度成為池塘。

60520.jpg

心裡一橫又再度聯絡我國小同學。

我:「同學,你還在高高順上班嗎?」

同學:「還在啊!虧你還這麼關心我!」

我:「屁啦!我去年剛搬來桃園的透天今年又淹水了」

同學:「是喔!那你有準備船槳嗎?」

我:「不跟你開玩笑了啦!你去年推薦的那個..那個什麼?」

同學:「你是說防水閘門嗎?」

我:「對啦!去年那個防水閘門的報價還在嗎?我要裝」

同學:「資料是還在啦!但是價錢有漲價喔!」

我:「蝦毀?幾萬塊還漲喔!」

同學:「沒辦法啊!全球什麼金屬原物料都漲價,老闆說不漲就準備收攤啦!」

我:「好啦!還是要裝,最快什麼時候?....」

同學:「看在你是我國小同學面子上,你去部落格寫篇文章宣傳防水閘門,我幫妳爭取一點點優惠。」

77902.jpg

就在我和國小同學對話完後,馬上約了高高順的官方客服帳號,當然報上我國小同學名號,也提到我同學爭取到的福利,我做完後就寫這篇文章幫他們宣傳防水閘門的好處,都怪我媽媽太鐵齒,拖了一年才決定安裝防水閘門,讓我口袋多掏出一些錢,但也感謝國小同學幫忙爭取,又收回一些錢回口袋,所以要奉勸會淹水的民眾千萬別像我媽媽鐵齒,該裝就裝,該花的錢就要花,搞不好明年又要漲一波還是個未知數。

這邊也幫我同學的公司高高順推廣一下防水閘門,他們的優點大概有...我同學任職的公司...沒了!!

開玩笑的啦!言歸正傳,以下是我覺得高高順防水閘門值得推薦的原因:

★十年保固
雖然這種口號已經是陳腔濫調了!喊的公司多,做得到的公司少,高高順的商號可以上經濟部什麼網站找,真的有超過十年,至少我確認我同學已經在高高順做三年以上了!聽說開公司能撐過三年的不到10%,所以至少我可以放心我家的防水閘門不會變孤兒閘門。

★免費膠條
這好像也是他們十年保固的重要基礎,防水膠條可以讓防水閘門起死回生(有這麼神奇?),但如果鋁合金材質的邊柱或是擋板被撞歪撞斷,那就另當別論了!免費膠條他們是用寄送的,更替有教學影片,我看起來還算簡單,如果真的不行,就凹我同學來幫我換!(哈哈哈!)

★簡單安裝
防水閘門組裝聽起來很困難,做起來很簡單,只要照著他們給的解說影片,就可以輕鬆的在淹水之前把防水閘門組裝起來,其實完工當天,師傅會從頭到尾示範一次,我媽媽這種LKK都可以獨力完成,如果連我媽媽都可以做好,那就證明組裝真的很簡單。

★價格划算
其實我沒比價其他廠商,單純會價格划算是因為我國小同學幫我爭取一些些優惠,但我還是嘔心瀝血盡我能寫的詞彙寫了這篇文章,不過聽說他們的防水閘門價格在業界是很有競爭力的!

60521.jpg

消費的時候找認識的人其實也不錯,或許他可以幫你爭取一些福利,就像這次搬家到桃園的第二年再度遇到淹水,媽媽原本反對的浪費錢防水閘門還是需要安裝,當然我也再度有感,預防性的設施不可以忽略,儘管他可能一年只用一兩次,但是如果缺少這種設施恐怕會造成倍數性的損失,如果假設IF去年淹過水後就馬上裝防水閘門,那今年夏天再度遇到的淹水,我們就可以減少損失減少打掃善後,有時候鐵齒不見得是件好事,在我和媽媽曉以大義後,以後這種賭運氣的事情就少做吧!

最後謝謝我國小同學好人有好報,推薦了桃園好的防水閘門給我們家安裝,雖然是內舉不避親推薦自家公司,不過我相信高高順的品質應該不錯!因為後續我也有上網看防水閘門評價,高高順是可以值得推薦的!
 

arrow
arrow

    喵喵大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